最新消息
News

首頁 / 最新消息 / 黃國珍新書《解讀者》分享會

黃國珍新書《解讀者》分享會

2021.12.10

 

 

黃國珍《解讀者》新書分享會【免費報名入場】

解讀,讓素養真實成為可用的能力

以生活和世界為文本,讓「閱讀」(Reading)進階為「解讀」(Interpretation),深化閱讀歷程。呼應新課綱精神,面對真實情境和真實問題,成為可以用出來的能力。

閱讀素養倡議先鋒黃國珍,繼兩部闡述閱讀內涵的好評著作之後,完成了這本深具企圖心和宏觀視野的《解讀者》。

這本書獻給願意在生活裡尋找答案、在工作中成就價值、為生命創造意義的解讀者。黃國珍

 


台北場

日期:12/19(日) 14:30-16:00

地點:遠見.天下文化事業群 南書樓(台北市松江路93巷2號2樓)

主講人:黃國珍(新書作者、閱讀素養倡議先鋒)

立即報名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go/interpreter_taipei

 

高雄場

日期:2022/1/8(六) 14:00-15:00

地點:誠品大遠百店(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17F)

立即報名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go/interpreter_kao

 

台中場

日期:2022/1/8(六) 19:30-20:30

地點:誠品園道店(台中市公益路68號3F)

立即報名:https://www.accupass.com/go/interpreter_taichung

 

注意事項:

1. 現場座位有限,依到場先後入場,恕無法保證座位。

2. 落實防疫,入場時請配合測量體溫、酒精消毒、實聯制等相關防疫措施,並全程配戴口罩。

3. 因不可抗力之因素(例如颱風等天災),致使活動無法舉行,主辦單位將於第一時間於官網公告。

4. 主辦單位保有調整活動時間、地點、議程、講師之權利。